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落幕 万名乐迷见证青春、梦想与疯狂

2021-06-20 22:0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媛媛 吕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媛媛 吕乐 济南报道

  6月20日,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震撼落下帷幕。多位乐队及音乐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观众,在现场尽情呐喊、跳跃、欢笑、感动,在这个济南的夏天印下了独一无二的青春、梦想与疯狂!

  “新青年”是大众网潜心打磨8年的核心音乐IP,作为山东最潮、最FAN、最好玩的摇滚音乐节,“新青年音乐节”致力于奏响山东本土音乐节最强音。6月19日,2021新青年音乐节在济南正式开幕,包括赵雷、谢天笑、扭曲机器、九宝、岛屿心情、核聚变· G多组嘉宾接连登场,从艳阳高照唱到夜色深沉,给每位乐迷带来别具一格的音乐体验。

  音乐节第二天,现场大咖云集,乐迷的热情不减反增。刚过中午,已有热情的乐迷陆续到达现场,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入场。下午3点多,重型劲旅肆伍乐队在大家的期待中首先登场,随后的梅卡德尔、萨满、面孔多个乐队逐个上场表演,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聚在一起,大家不分地域、不分年龄,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来自德州的崔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济南上完大学之后,又专门为了新青年音乐节回到济南,“这次是我和朋友第一次来新青年音乐节,与之前去过的其他音乐节相比,感觉今天的现场环境很好,非常开放包容,周边设施也很周全。”

  晚上7点,作为本次音乐节重量级嘉宾之一,摇滚乐队二手玫瑰的华丽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而二手玫瑰也带给了乐迷们足够的惊喜,现场唱响了《正人君子》《火车快开》等一首首二手玫瑰的金曲,舞台上唢呐声张狂、电吉他激昂,民乐与摇滚乐相互交融。

  压轴出场的是新裤子乐队,《你要跳舞吗》《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艾瑞巴迪》等歌曲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很多现场观众表示,自己就是特地冲着新裤子乐队来的。在绚烂多彩的灯光下,全场乐迷聚集在主舞台前方大声合唱,跟随着激情的摇滚乐曲一起摇摆。

  演出最后,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场。本届音乐节,12组乐队及音乐人,2天的劲爆现场,吸引了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参加。给乐迷们释放多巴胺的契机,尽情燃烧对音乐的喜爱,分享属于年轻人激情与美好。这个夏天,注定将因你我的相遇而变得格外火热!

  本次音乐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一汽丰田、山东甲虫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美豪·丽致酒店、杭州华音悦听文化传播、山东天晟华熠文化传播协办,华为授权体验店(济南万虹广场)赞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