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元全国不限次任意飞,山航随心飞“魔毯3.0”回归

2021-10-20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去年8月和10月,山航相继发布两款“随心飞”产品——“山航魔毯1.0”和“山航魔毯2.0”,受到旅行达人们的追捧,在国内范围内掀起一股旅行风潮。10月20日,作为本年度“山航双11”狂欢的重磅产品,这款现象级爆款正式宣告回归,依然不限航班和乘机次数,巩固了“山航魔毯”在国内航司“随心飞”产品阵营中的“顶流IP”地位。

  此次推出的“山航魔毯3.0”售价3299元/套,从今年11月至明年6月底不限出行次数,国内航班任意选择(不含港澳台地区航班/限经济舱);除“魔毯3.0”外,同时亮相的还有山航“魔力家族”最新产品“山航魔豆”,此款产品主打“说走就走”概念——“当天买票、即时(当天或翌日)出行”,最低只需169元,可谓诚意十足。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总体态势良好,国内游需求稳中有升,此次山航重磅推出“魔毯3.0”,为稳步复苏的国内游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从山东省内来看,山航在济南、青岛、烟台的航空市场占领先地位,给省内游客带来了出行上的便利条件;从全国范围的航线布局来看,山航除济南、青岛、烟台外,还在厦门、重庆、北京、乌鲁木齐、贵阳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基本覆盖大部分线路,这对山东省以及山航航线分布较多的厦门、重庆、贵阳、新疆等地居民颇具吸引力。

  “山航魔毯3.0”在使用规则设置上也凸显山航“厚道”本色:因出发地机场航线覆盖面不全,很多旅客会有转机需求,而一个往返的中转行程至少需要四段航班组成,旅客会因此担心兑换不了最后一段回程航段。“山航魔毯3.0”最多允许旅客持有四个未使用航段的设定,等于无限扩展了出行的航线,只要计划好,想飞哪里就飞哪里,解决了一大痛点。

  据悉,21日10点起,“山航魔毯”、“山航魔豆”将在飞猪APP预售,搜索关键词“山航魔毯”、“山航魔豆”即可获取购买路径。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山航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369或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咨询。

  (通讯员:姜寿涵、许兴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