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宣讲

2021-11-23 09: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宣讲。

  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不同领域的9名优秀党员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山东交通人的精神风采,生动诠释了“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新的标杆和榜样。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号召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以9名优秀基层党员代表为榜样,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山东交通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宣讲“线上直播”,通过快手“山东交通”官方账号,面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及社会大众进行宣讲直播,是推动宣传宣讲深入基层,打造特色阵地、讲好交通故事的一次创新实践,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社会各界了解、关心、支持山东交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