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加密“济南-法兰克福”航线

2022-08-12 16:2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晓辉 通讯员 邓智源 孙璐 济南报道

  8月9日,由德国神鹰航空执飞的“法兰克福-济南”航班顺利抵达济南,该航线由原每周执飞1班,现增加至每周2班,为中德两国交往搭建了更为高效畅通的空中通道。济南-法兰克福航班号为DE2366/7,北京时间每周一、周二22:30自法兰克福起飞,周二、周三15:30抵达济南,周三、周四10:30由济南飞往法兰克福。

  自疫情以来,济南机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国际航班保障水平得到稳步提升。今年2月份,济南机场开通济南-法兰克福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起到了很好的反响,为积极推动国际客运航班逐步、稳妥恢复,更好助力我国经济发展和促进中外友人往来,济南机场与航空公司保持高效联系,积极沟通对接,于今年8月份开始加密济南-法兰克福国际航线。

  下一步,济南机场将积极开拓国内国际航空市场,提升保障能力,通过加强与航空公司沟通合作,建立协同共进的工作机制,不断优化疫情期间的国际航班结构,做好国际航线恢复工作,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济南机场航空市场高质量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