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连线丨山东省政协邀请您为“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建言

2022-09-29 14:4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振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振东 济南报道

  改革扬帆,向海图强。山东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华东沿海、黄河下游、京杭大运河中北段,港通四海、陆联八方,是发展海洋经济的天然优势。2019年8月,山东省委、省政府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作出成立山东省港口集团的重大战略部署。

  为了更好发挥港口集团的综合带动效应,更大力度推动山东全省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山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近期组织开展“放大整体协调效应,释放我省港口经济发展新势能”民主监督和“融入双循环,推进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月度协商活动。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按照开门办协商的理念,为广泛听取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意见建议,山东省政协开通“”民声连线”,汇集众智,建言献策,从9月28日开始,您可以登录“爱山东”客户端“有事多商量”平台或关注“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后在“民声连线”栏目提交建议;也可发送邮件至minshenglianxian@163.com,或通过省政协网站、大众网、齐鲁网、速豹新闻网和大众日报、海报新闻、闪电新闻、齐鲁壹点、新黄河新闻客户端相关栏目留言。

  您的意见,对我们很重要!您的每一个观点、每一项建议,我们都将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期待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