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山东交警公布易堵路段!| 两公布一提示

2022-09-29 13:55:24 来源: 山东交警 作者: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你是不是也在搓搓小手等放假啦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国庆假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1、假期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10月1日00:00-10月7日24:00为高速免费时段,即车辆在免费时段内驶离出口收费车道享免费通行。

  2、免费通行车辆类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3.危化品运输车辆禁行时间危化物品运输车辆禁行时间为10月1日 0:00至10月8日6:00;禁行区域为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对10月1日 0:00前已经驶入高速公路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请就近驶离高速。

  国庆假期受回乡探亲、自驾出行、高速免费等因素影响高速公路车流客流将急剧增加交通安全面临巨大压力现将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分析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