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宝行新BMW X1溪地试驾会火爆招募

2017-09-13 15:3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想要生活充满刺激和挑战?

  想要生活每一刻都如新的一般?

  2018款BMW X1溪地试驾会招募啦!

  随心所欲,想就别犹豫! 随之而来的,也有惊喜跟福利呦!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7日(周日)

  报名电话:0531-87508588

  多彩人生,率性而活。新BMW X1 2018款新增sDrive20Li领先型与xDrive20Li尊享型 两款车型,更纯粹的SAV座驾,此刻焕新降临。在带来优越空间的同时,将动感美学熔于每一寸肌理,彰显威猛姿态,出色的外观设计,勾勒出令人难忘的美感。强劲动力与智能科技融合,为您开启丰富驾趣生活。

  超长轴距、高车顶线以及真皮内饰的宽敞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阔感受,令驾乘体验更添从容;具有灵活装载力的后备箱,容积达到505L,供您有序存放物品;配合可调节的后排座椅,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新BMW X1 2018款秉承X家族纯粹的SAV外观设计。发动机舱盖隆起的肌力线极富雕塑感,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结合,增强了强悍的气质。LED大灯设计、全景玻璃天窗与18英寸铝合金轮毂更添动感之势。

  互联驾驶服务可在旅途中为驾驶者提供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更配有智能紧急呼叫远程售后服务,随时给予您可靠的出行保障。BMW云端互联将手机与新BMW X1 2018款融为一体,成为您的私人助手,带来更多驾趣。丰富旅程,即刻开启。

  敬请期待

  济南万宝行新BMW X1溪地试驾会

  0531-8750858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