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智联科技惊艳泉城!

2018-08-21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4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将来到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泉城济南。届时,东风启辰还将为这座拥有着“山、泉、湖、河、城”独特风貌的历史名城,以及这里的媒体、车友及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十足的智联科技盛宴,用全新的智联黑科技,趣动济南城!

  现在扫描图片上方二维码报名加入“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并亲临现场试驾的朋友,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智看“中国汽车大脑”,趣享启辰全新智联黑科技

  此次“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看点十足,干货满满:您可以在“智联通关”大赛现场体验APP寻车功能、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实时在线导航、测试唤醒便捷性以及系统反应速度,深度体验启辰领先的人机交互和车载互联系统。更有“智趣擂台”、暖心娱乐体验以及用小米AI音箱/iPhone Siri与启辰智联系统智能“PK”的趣味环节。这是一次启辰智联科技的深度体验,更是一场触摸未来的乐享之旅。

  体验营现场,大家还能够一起参与并感受,启辰D60全新升级的智联黑科技所带来的全新智趣体验!此外,更有精彩纷呈的启辰车友会活动,用欢乐,点燃“智趣体验营”的新高潮。

  全维度解密“中国汽车大脑”,启辰智联科技就是那么潮

  无智联,不汽车。近年来随着车载人工智能的普及,语音交互系统、全时在线导航、车载WIFI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已成为车主日常用车的高频触点,其稳定性和易用性也自然成为考验中国汽车企业智联科技的“试金石”。东风启辰在创建智联汽车技术生态上始终“快人一步”,成功抢滩智联高地,致力于用“中国汽车大脑”打造车载智联便捷新生活。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创新产品启辰D60、T70,以及在北京车展惊艳上市的启辰T90 2018款,已成为高品质智联产品的代表车型,均已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联系统“2.0 Plus 版本”。

  启辰致力打造“中国汽车大脑”,创造智能便捷出行方式

  辰胜追击,再创佳绩。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实力不凡,1-7月终端销售80250辆,同比增长13.2%。其中,启辰智联版销量尤为抢眼,启辰首款智联轿车D60车联网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5%,成为中国智联版汽车的领跑者。今年,东风启辰在全国各地举办的“智趣体验营”活动,助力启辰产品在消费者心中树立“智联”、“高品质”的形象,通过零距离的接触与沟通,与费者进行实时沟通,增强消费者信心,将智·趣科技带来智·趣生活的概念进一步的深入人心,实现品牌价值升级。

  详情咨询: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龙专营店

  地址:济南历城区工业北路100号

  电话:(0531)8887 7188

  启辰济南大友龙匡山直营店

  地址:济南槐荫区济齐路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32号

  电话:(0531)88809955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龙章丘直营店

  地址:章丘世纪西路与福安路交汇口大友汽车城

  电话:0531-833851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