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恩师 倾情献礼 济南万宝行感恩教师节

2018-09-1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块黑板,一根粉笔,一生追求,默默游走于岁月里的老师,成为我们最尊敬的人。也成为我们最难忘的青春回忆,老师是九月的主题,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对每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桃李满天下,9月谢师恩,在第34个教师节的美好日子里,济南万宝行大客户业务有幸与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合作为教职工们送上一份真挚礼遇。

  1、教职工自愿原则

  2、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30日

  4、参与车型:现有已经上市的宝马及MINI全系

  5、优惠政策:教职工们在谈定价格的基础之上,交付定金前,电话联系万宝行祁经理18805317188,即可额外享受现金优惠。(教师节活动,仅限9月)

  6、有意愿购买宝马及MINI车辆的教职工可持基层工会主席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到校工会盖章。

  济南万宝行大客户群体的特点决定了我们必然要为其提供超值服务并进行妥善管理, 济南万宝行为大客户量身定制用车计划,除了尖端技术和纯粹的驾乘乐趣之外,您还能享受BMW专为大客户提供的多项特别服务。

  作为大客户所能享受到的折扣优惠以及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各项激励方案.让您节省成本,节约时间,还能为您的商务之旅注入无限的乐趣。然而大客户具体是指哪一些客户呢?

  1、政府客户

  政府部门、党中央、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议、公安、法院、检察院。凡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并且能够出示其所在单位工作证和警官证等证件,均视为政府员工。

  注:带有机构印章和照片的工作证和警官证等证件为本政策下判断身份的唯一条件。

  2、事业单位客户

  此客户类别指满足如下条件的大学、医院、电视台/报社、研究院/所和其他事业单位,包括:组织机构代码证的颁发机构为?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或**省/直辖市/市(至少地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重点事业单位经宝马机构销售部门综合考虑其具体情况特殊审批的其他单位。

  凡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并且能够出示其所在单位工作证、事业单位员工身份证明函和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均视为事业单位员工。

  注:带有单位印章和照片的工作证、身份证、事业单位员工身份证明函和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为本政策下判断身份的必要条件。

  针对宝马机构销售批准的重点事业单位,若能提供所签订的合作协议,则带有单位印章和照片的工作证和身份证为本政策下判断身份的唯一条件。

  3、军队客户

  此客户类别指相关军队机构,包括:

  军队、武警、军事院校、军医院、军队人员

  凡是现役军队人员能够出示其所在单位的军官证/士兵证/军队职工证等证件,均视为军队人员。

  注:带有军队印章和照片的军官证/士兵证/军队职工证等证件为本政策下判断身份的唯一条件。

  4、留学生、大学生及大学毕业生

  · 以学习和进修为目的,无论公派或自费在国外(含港澳地区)正规大学(学院)注册学习毕(结)业或进修(包括合作研究、访问学者、企事业海外研修人员)一年以上;

  · 完成学业或进修结束后两年内回国定居工作;

  · 毕业或进修结束后首次入境未超过一年;

  · 有免税指标(学习期间连续在外180天计一个免税指标,中途回国停留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可连续计算)。

  ? 国内公立高等院校在读大学生

  ? 国内公立高等院校毕业2年内的大学毕业生

  ? 符合相关规定的海外留学生购买进口车

  1、Q:企业成员如何成为大客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A:成为BMW大客户需要您所在公司与济南万宝行签署年度销售协议,并且需要在年度销售协议有效期内购买至少2台车。

  在签署年度销售协议时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企业规模介绍等文件,以及企业邮箱;

  在员工购车时需要提供:名片、员工证明信、身份证复印件、车辆行驶本等文件,以及个人的企业邮箱;

  在公户购车时需要提供:车辆行驶本等文件;

  以上文件视不同企业类型有所不同。

  2、Q:签署年度销售协议是需要我所在的企业与宝马总部签署吗?

  A:可以与BMW授权经销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直接签署年度销售协议。

  3、Q:通过BMW大客户渠道购车,是全系车型都可以选购吗?有没有车型的限制?

  A:全系车型都可以购买,但是不同种类的客户能够享受到的大客户政策有所不同,详询济南万宝行大客户部祁经理:18805317188

  4、Q:我的单位已经与当地经销商签署的大客户年度销售协议,但是由于我所在城市有限牌政策,我自己没有牌照。如果我将车上到家人名字的牌照下,可以享受到大客户政策吗?

  A:目前只有客户本人才能享受BMW大客户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