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车展青岛车展来了!想买车就等十月这两天!

2018-10-2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不买车,后悔一整年;十月不买车,错过黄金月。在这个车市的黄金十月,不但新车扎堆上市,各大型车展更是百家争鸣,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齐鲁车展。在10月27-28日,齐鲁秋季车展青岛分会场在青岛新城吾悦广场盛大开幕,碧海蓝天的环境下,召开一场百车齐聚的盛会,着实令人神往。

  权威品牌,个个都是狠角色

  走进车展,先看的必然车,车型多不多、品牌全不全、有没有自己想要的,这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而在这场车展,四十余家最具权威的品牌全部当场,无论是当下最热最新的车型,还是最具实力的经典款,都能给大家带来视觉与心灵的震撼,定然不负众人所望。

  厂商直投,家家都有杀手锏

  为期两天的车展,不搞点大动作又怎够嗨?现场所有参展品牌皆为厂商直投,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直接拿出最底价,让“齐鲁车展买车最便宜”深入人心,每位客户都真实体验到车展的优惠。除此之外,车展更是准备了四重优惠大奖:

  (1)签到就有礼:

  车展现场签到,就能得到精美礼品,先到先得。

  (2)转发集赞奖:

  朋友圈转发集赞,车载吸尘器拿回家,机不可失。

  (3)购车万元包:

  下单订车,价值万元的新车装潢礼包和豪华港澳游,任君挑选。

  (4)订车抽大奖:

  订车双重奖,拿完万元礼再抽大奖,百分百中奖

  美女云集,人人都爱的颜值 

  车展能看车、买车,美女也更是一大亮点,参加过车展的朋友们都熟知,展车旁的模特们都绝对不会是路人甲。一颦一笑间,就足够把大家的眼睛俘获。

  享受超低价首选齐鲁车展,齐鲁秋季车展青岛分会场在新城吾悦广场等你呦!

  抢时间拼手速,限时门票免费领,先到先得!

  【车展详情】

  展会名称:齐鲁秋季车展青岛分会场

  展会时间:10月27-28日

  展会地点:青岛新城吾悦广场(黄岛区滨海大道2888号)

  乘车路线:

  1、公交出行:乘坐k1路、k1路定时快车、董家口公交定制专线、黄岛305路、开发区51路、开发区60路、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路、隧道8路、新区旅游专线、l1路,新城吾悦广场站下车。

  2、自驾线路:导航至青岛新城吾悦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