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金融利率优惠1%济南万宝行忠诚客户回馈季

2018-12-0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追求纯粹驾驭体验,实现BMW驾趣梦想。BMW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包括悦贷金融计划、悠贷金融计划、标准贷款产品、标准尾款产品、标准悠贷产品、标准智享产品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贷款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金融产品,在这期间BMW将以清晰的贷款流程为您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助您畅享BMW之悦。

  济南万宝行忠诚客户金融专场在万宝行展厅精彩上演,活动中我们邀请鲁商集团传媒公司鲁网生活频道主任——刘兆先生出席活动并全程参与直播,他是在我店金融分期购车的车主,在活动和直播中分享了自己分期购车及对BMW金融产品使用的经历和感受。

  “这辆BMW 3系Li是我去年购买的,正为预算不够一筹莫展时销售介绍宝马金融可以解决我现在的处境,了解到宝马金融超低的利息和灵活的付款方式。我决定就是TA了。之前总认为贷款让自己会有很大压力,买房的时候也没有贷过款。现在这么一算其实还是挺好的,起码能缓解了一时的经济压力。而且让我距离梦寐以求的车子如此之近,真的很感谢BMW金融圆了我的宝马梦。

  在访谈中,金融经理谈到

  “宝马金融一直秉承着服务客户的宗旨,坚持着“从容、信任、关怀”三大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以及出行解决方案。作为宝马的一员,我们始终以宝马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创新汽车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我们只针对宝马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提供金融服务,了解客户是我们的竞争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宝马金融致力于提供更加灵活和定制化的汽车金融产品选项,提升客户忠诚度和品牌粘性”

  听完刘兆先生的经历后金融经理分享了一款针对宝马老客户的全新金融产品BMW忠诚客户BMW老车主重购/置换BMW新车,可在原有金融方案上再享受1%金融利率优惠,重购7系更可选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并且解答了直播中网友咨询的关于宝马金融的问题。

  下面我们来列举以下车型具体看一下忠诚客户金融政策。

  BMW X1

  首付5.8万元起,利率低至0.88%;

  3年利率5.88%,忠诚客户专属利率4.88%

  敢作敢为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

  全新 BMW X3

  首付20%起

  3年利率6.88%,忠诚客户专属利率5.88%

  众望登场

  全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专属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简而言之:全新BMW X3,为满足全面期待而生。

  新BMW 5系四门轿车

  首付低至6.5万元或月供低至1888元;

  3年利率4.88%,忠诚客户专属利率3.88%

  时不我待

  新BMW 5系四门轿车配有两种风格设计套装可供选择。M运动套装,装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9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组件,更有全新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全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

  BMW 7系

  2018款BMW 7系

  首付20%起,或利率低至0.88%

  BMW忠诚客户更有专属购车优惠

  预测未来 不如创造未来

  2018款BMW 7系标配M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塑造动感强悍的风格,用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奢华赋予全新内涵;而卓越套装更以前瞻科技,演绎现代豪华,让源自内心的独到品味,成就卓然风范。

  忠诚客户定义: 

  ·车主本人

  ·车主近亲属(夫妻、直系兄弟姐妹、父母子女)

  ·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单位

  ·组织机构或其法定代表人

  以上金融政策详询济南万宝行0531-8750 85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