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限时钜惠 最高可享3.5万优惠

2018-12-10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祝贺长安汽车用户突破1700万,长安CS75年终限时大促,至高2万元现金优惠、1.1万补贴让利,更有送险送保养,钜惠最高3.5万元!高品质、优惠价,欢迎广大朋友进店选购!

  2018年12月8日至12月31日,购买长安CS75全系车型,至高享受终端2.6万元现金优惠,7000元金融补贴和5000元置换补贴,免1年交强险并送6年或12次保养,年终限时大促,机会难得!

  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作为长安汽车紧凑型SUV市场重磅车型,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便赚足眼球,凭借前卫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出众的性能获得数十万消费者肯定。今年4月推出的长安新CS75,立足“豪华驾舱智慧SUV”,更进一步针对外观、内饰、动力及智能科技全面升级。新CS75搭载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获得“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实力不彰自显。除此之外,在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首批测评上,长安新CS75更以其出众的综合智能表现征服了各方测评,成为唯一荣膺四项++++最高评价,实力铸就荣耀!

  长安CS75尚酷版造型硬朗,采用印有长安标识的单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4650*1850*1695mm,轴距2700mm。全新升级内饰,搭载7寸液晶仪表、8寸大屏和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全景泊车、车身控制个性化设置等。动力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搭载1.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新CS75外观大体延续现款车型,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LED大灯组经镀铬材质修饰,造型更为时尚精致。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内饰采用偏扁平式横向设计,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长安新CS75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防盗追踪、车载热点和导航等功能,配备360°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功能。动力方面,长安新CS75采用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动力领先。

  长安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排头兵,凭借出色的制车工艺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广受用户好评。长安汽车不仅是第一家国内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更连续10年实现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第一。在SUV领域,长安汽车通过汽车智能化打造和技术突破,使长安CS75在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排行荣获第一的佳绩。

  长安汽车用户现已突破1700万大关,庞大用户量的背后,是对长安汽车品质与服务的认可。长安CS75全系限时大促,最高钜惠3.5万!让更多汽车爱好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前沿科技体验!购车最省就在此时!心动不如行动,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市人群明智之选 这4款中国品牌SUV不输合资

    说到都市人群,大家可能第一反应就是,穿梭于钢筋混泥土林立的楼宇间,总是行色匆匆的身影。他们每天过着快节奏的生活,接触着最新潮,最前沿的信息。也许正因为这种快节奏、前卫的生活状态,都市人群大都喜欢追求时尚潮流,乐于尝鲜,对于汽车也是如此,他们钟爱高...[详细]

    12-06 09-12大众网
  • 途岳 最低首付5.8万

    大众网-390-265途岳.jpg

    [详细]

    12-06 09-12齐鲁网
  • 广汽新能源聊城鸿博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

    IMG_6294.JPG

    12月8日,广汽新能源聊城鸿博25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副部长邱亮平、聊城华伟集团董事长孙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首秀庆典。 [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11月销量突破13万辆 长城汽车提前锁定百万销量

    111_副本.jpg

    12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了11月产销数据。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遇冷的情况下,长城汽车继“金九银十”逆市增长后,继续全面上涨。11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超13万辆,达到13.25万辆,环比增长20.35%,上涨势头锐不可当,创下今年单月销量纪录。今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详细]

    12-07 18-12大众网
  • 始于颜值 忠于动力 试驾二代海马S5

    图片7.png

    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实力才是硬道理,今年,海马汽车推出了旗下重磅车型——二代海马S5,新车在外观、动力、内饰、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做了不少提升,下面小编就通过试驾体验,带你来认识一下这款车[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为年轻较劲—缤越驾控体验营@济南站热血燃启

    图片16.png

    以竞技之名,为实力而战,吉利缤越驾控体验营济南站于12月1日-2日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激情绽放。这是一场属于Battle Man的疯狂派对,在这里,释放年轻力量,绽放精彩自我。 [详细]

    12-03 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