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最高降5.5万元

2019-03-20 15:4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的通知,自4月1日起全面降低制造业增值税税率。3月19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品牌响应国家政策,全系在售车型降价,最高降价可达5.5万元。关于调整后的官方指导价详情,请登陆一汽-大众奥迪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奥迪给出部分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前后对比,其中RS 6 Avant尊享运动限量版降3.32万元,奥迪Q2L35TFSI时尚动感型也有着1.02万元的差价。

  此次官方指导价调整涵盖奥迪品牌全系在售车型,最大降幅达55,000元。关于调整后的官方指导价详情,请登陆一汽-大众奥迪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经销商。根据国家相关法规规定,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制定。(图/文 网通社 余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