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L今日上市 7座布局/预计9万元起售

2019-04-01 11:2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东风风行T5L定位于中型SUV,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2019年3月30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T5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东风风行3.0时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与风行T5相比车长和轴距均有加长,搭载1.6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新车亮点

  1、与风行T5相比,新车车身加长230毫米,轴距增长33毫米

  2、搭载“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

  3、1.6T发动机的技术部分拥有宝马授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东风风行3.0时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镀铬饰条向两侧灯组延伸,融为一体。头灯组为不规则造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毫米,轴距达到2,753毫米。

网通社汽车

  风行T5L采用高腰线设计,侧窗辅以镀铬装饰环绕,B/C柱为黑色涂装,区域划分明显。新车两侧尾灯组同样采用镀铬装饰相连,内部为LED光源,下杠底部配备有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12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引人注目,内置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L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自适应远光灯等。此外,这款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L搭载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技术部分经过宝马授权,拥有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