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驰骋赛里木湖 试驾2018款全新汉兰达

2018-09-19 12:5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日前,北京晨报记者在新疆伊宁试驾了2018款全新汉兰达。深邃的蓝天、湛蓝的湖水、静穆的雪山,大汉驰骋在一幅蓝色水墨画中,魅力尽显。

  今年3月,2018款全新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造型设计、两驱/四驱车型均增加尊贵版、全系新增多项科技和安全配置,增配不加价,售价为23.98万元至33.08万元。全系搭载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共八款车型。

  赛里木湖海拔比伊宁市要高出几百米,一路驶来,经过平缓的公路国道,然后逐渐上坡,开始坡度较缓,到了果子沟后坡度变陡,公路盘旋而上,全程2018款全新汉兰达给人的驾驶感觉是游刃有余。2018款全新汉兰达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前速变速箱。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的领先科技,能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带来顺畅爽快行驶质感的同时,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8.2L。2018款全新汉兰达依然采用智能、高效的AWD电磁控制四驱系统,并且在入门级精英版就提供了四驱版本。在这次的试驾路段中,汉兰达会主动智能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兼顾节油和通过性。

  本次改款,全新汉兰达最大的改变是新增或改进了很多车内配置。不得不提到2018款全新汉兰达里充足的USB插口,前排2个、后排2个,当大家发现了这个细节,好像幸福感都一下子提高了不少。全新汉兰达在豪华版及以上版本都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尊贵版提供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等;至尊版导入了PVM全景监控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