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奔驰CLA发布 高级感进一步提升

2019-01-09 13:51: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车型。作为全新第二代车型,全新CLA是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且依旧延续了四门轿跑紧凑型车的定位。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LA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车顶造型和车身线条,倾斜的C柱、无框车门、扁平车尾都让整车显得经典而又优雅。然而,全新CLA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与新A级的大灯造型完全不同,反而和英菲尼迪大灯造型颇有些相似。

  尾部方面,全新多边形尾灯在向CLS靠拢,很有高级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1439mm,轴距为2729mm。

  内饰部分,全新CLA级延续了全新A级的优秀设计,双10.25英寸大屏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营造出了极强的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款MBUX人机交互系统拥有更自然的语音交互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CLA 250搭载了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久后,M282系列1.3T入门级车型也将被搭载在CLA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