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大众脸,这些SUV能开出不一样的风格

2018-07-16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作为一个年轻人,个性是必备的标签,而买车的需求也更趋向年轻化,彰显的是与众不同的特质。相比过去那种人云亦云的购车理念,这种购车需求显然让汽车市场变得更加多元化,产品输出的差异也更大。

  但现在的汽车产品如此之多,选择更是让人无从下手,而且随着目前汽车设计运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颜值方面是肯定不输的,只能说各有长短,不一样的风格迎合不一样的人群。那对于追求个性化设计的年轻人来说,什么车才是最适合他们的个性化需求的呢?

  最近上市的C-HR对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一是因为它是丰田的首款小型SUV,而且还是出于TNGA架构,在技术和调校方面与过去的丰田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别,所以比较让人期待。二是出于它的设计,C-HR的运动化设计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少有的,从发布以来就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C-HR的运动化设计确实有着不小的杀伤力。但相对的,C-HR的设计虽然吸睛,但实用性似乎有些不足,例如它的后排车窗尺寸太小,而且开口较高,又没有配备全景天窗,所以后排乘客可能会感到比较局促。

  如果要说哪一款SUV车型的设计最特别,那肯定要说的就是英菲尼迪的ESQ。对于这款车的设计来说,真的是褒贬不一,喜欢的人特别喜欢,因为它的设计确实很独特有个性,小小的“眼睛”和甚至能用奇葩来形容的前脸设计,确实很与众不同。而不喜欢的人就会觉得,这款车的设计过于独特,不入主流,因此也招到很多人的嘲笑。但ESQ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其配备的1.6T+CVT变速箱所带来的性能表现是比较让人惊喜的,很符合追求刺激的年轻人需求。

  拒绝大众脸,这些SUV能开出不一样的风格

  ENCINO这款车的设计同样是一种两极分化的表现,但ENCINO的设计并没有ESQ做得那么极端,它的设计给人的感觉会更柔和一些,而且在全车配色方面,ENCINO的色彩搭配显然更加活跃,少了一些沉闷感,也算是一到靓丽的风景线。而且ENCINO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比较不错,荧光绿的线条加上黑色主色调,带来很不错的时尚感,不得不说,韩系车在设计方面的触觉确实比较精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