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捷豹或将推出F-TYPE四门版车型

2018-03-09 13:35: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我们在已经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获悉,捷豹官方表示未来将很有可能推出一款四门轿跑,类似本届车展上奔驰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我们猜测,新车或将基于F-TYPE打造。

  2018款F-TYPE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看来,“关于四门轿跑的概念最早正是由捷豹品牌提出,之后被奔驰运用到了CLS车型上,所以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把这看做是捷豹的专利。”

  点评:捷豹作为一个运动属性较强的品牌,顺应市场潮流,推出自己的大型四门Coupe车型也是情理之中,而且既然奔驰可以推出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车型,那么对于捷豹来说,打造出一款捷豹F-TYPE系列四门版车型似乎并不困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