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3X效果图曝光 7座紧凑型SUV

2018-03-12 09:21: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日,我们收到一组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车型的效果图,官方正式命名为北汽幻速S3X,定位于7座紧凑型SUV车型。新车造型相比现有SUV更显硬派,延续整体家族风格的同时,更优化了细节设计。据悉,新车预计将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或将采用全新车标。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北汽幻速S3X在整体的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更加英气的前大灯,极大程度上拉伸了视觉效果,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引擎盖线条在延续了家族设计的同时进行了优化,更具肌肉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车标“HYOSOW”,提升了品质感。

  新车侧面线条饱满且刚正,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增强力量感的同时更彰显了全车的硬派形象,旋风式运动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为幻速S3X又多增添了一份动感与时尚。尾部造型也与北汽幻速现有车型均有所不同,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得车身硬朗中又多了一丝干练。相较现有车型,车牌架位置升高,尾灯形状也进行了调整。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过该车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新车内饰将采用黑白双色搭配,设计感偏向年轻化。座椅坐垫、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均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气息。新车将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

  据悉,该车作为北汽幻速S3系家族新成员,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在品质和性能方面将会有较大的提升,北汽幻速S3X的加入将扩充北汽幻速S3家族产品线。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