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嘉旅申报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2018-05-17 09:18: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马云龙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设计进行略微改动,并增加更有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综合油耗6L。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申报图曝光;

  外观升级;

  搭载1.4T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延续大众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升级。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更换为更宽长的造型,突出年轻时尚设计理念。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五边形的尾灯让车尾增添了不少活力,整个尾灯面积相比旗下高尔夫车型更大,造型也更显厚重,尾灯内部层次比较清晰,且采用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普通LED大灯、高配LED大灯、行李架、侧窗镀铬条、普通尾灯、动态转向尾灯、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等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低综合油耗为6L。

    编辑点评: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调整,前雾灯造型变得更年轻,这种设计会迎合当下年轻群体的购车需求,未来其销量也有望进一步上涨。(马云龙)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