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块跨界旅行车买到手?骏派CX65今日正式上市

2018-05-17 09:3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天津一汽骏派CX65定位于紧凑级跨界旅行车,新车的官方预售价格为7-9万元,相比市场主流的同级别旅行车,该价格十分具有吸引力。网通社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CX65今日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手动舒适型、手动智联舒适型、手动豪华型以及手动智联豪华型共四款车型,内部配置丰富且具有实用性。

  骏派CX65的前脸外观简洁大气,梯形的前格栅棱角分明,内部的矩阵式横置饰条采用镀铬装饰,十分精致。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具有灵气。下方格栅同样采用梯形设计,且向两侧延伸至雾灯区域,整体感较强,并与上方格栅相呼应。

  车身侧面,骏派CX65并无其他冗杂的车身线条,视觉效果更为圆润流畅。电动外后视镜带有侧转向灯,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全系标配了17寸铝合金双色轮辋,运动感较强。行李架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实用性。

  骏派CX65的车身尺寸为长4596毫米、宽1785毫米、高152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离地间隙172毫米,与一汽-大众的蔚领大小接近,并在长度和车高具备一定的优势。不仅在车身尺寸上,骏派CX65的预售价为7-9万元,与蔚领11.69-16.29万元的价格相比,更具优势。

  骏派CX65的尾部造型更为俊朗,尾门的整个平面微微前倾,蓄势待发。不规则状的尾灯组向侧面延伸,视觉效果显著。两侧尾灯之间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具有新意。保险杠部位加入了镀铬装饰,多根犀利的线条相交织,具有艺术气息。另外,骏派CX65后备厢最大扩展容积达到了1503升,充分满足了不同的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骏派CX65全系标配8英寸中央屏且支持CarLife互联。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均采用切割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简明。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且加入金属元素。豪华版车型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后排皮质座椅采用4/6分割的设计,豪华版车型驾驶席座椅支持六向调节。ABS、ESP等配置保障了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骏派CX6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新车主打年轻市场,将为国内旅行车市场带来一股新鲜的活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