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2018-05-18 10:05: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原标题:[原创]欧尚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MP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长安欧尚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新车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修长的大灯连接,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一条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采用方正式设计,看起来中规中距。此外,新车采用7座布局。

  新车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天窗、亮色车窗外夹条、后雨刮、鲨鱼鳍天线、不同样式格栅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

  编辑点评:近年来,随着新车型的推出长安欧尚在MPV市场布局在逐渐完善,本次曝光的欧尚全新MPV车型定位为一款商务级MPV,新车推出后,在丰富自己产品线的同时,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