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雷嘉领衔 雷诺公布2018巴黎车展阵容

2018-09-18 11:1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日前,雷诺公布了即将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参展阵容。除新科雷嘉和Alpine A110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外,雷诺还将首发一款无人驾驶概念车。

  新车信息:

  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科雷嘉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更换了一套全新的19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9/1836/1613mm,轴距为2646mm。

  配置方面,新科雷嘉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针对性升级,配备有全新触摸式中控大屏,内置R-LINK 2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科雷嘉搭载1.3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和戴姆勒合作开发,分140马力和160马力两个版本,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欧洲市场还将独享115马力1.5T和149马力1.7T两款柴油发动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