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公布新款911 Cabriolet敞篷 英国起价合90万元

2019-01-11 10:3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1月8日消息,日前保时捷发布其新款992代911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全款911 Cabriolet双座软顶敞篷车。

  发动机方面,新款911 Cabriolet与新款911双门轿跑车共享发布阵容,意味着保时捷将推出该车的后驱Carrera S和四驱Carrera 4S车型。这两款车同样搭载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转速为6500rpm时动力为444马力,转速在2300rpm和5000rpm之间时扭矩为391磅英尺。配备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后,从零加速到100km/h,Carrera S需要3.7秒,而Carrera 4S仅需3.6秒。Carrera S最高时速为305 km/h,而Carrera 4S最高时速为304 km/h。

  车顶方面,911敞篷车的折叠式软车顶采用了全新设计。汽车以50km/h的速度行驶时,车顶可在12.0秒内完成升降折叠,这是911敞篷车最快的折叠速度。车顶的设计包括集成的玻璃后窗和防止其在高速时膨胀的技术。另外还配有电动伸缩的挡风板,可在车顶下降时使用。

  底盘方面,保时捷声称新发动机支架使911 Cabriolet比前款车更坚固。该车首次搭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其弹簧更硬更短,底盘低于前款车10mm,且防倾杆更坚固。

  新款911 Cabriolet与新款911双门轿跑车共享基本外观设计,采用宽体设计,不同的是Cabriolet采用可伸缩的车顶。两款车也共享内饰设计、新技术和配件选择,包括新的潮湿环境行驶模式,可检测到汽车在潮湿的路面上行驶,并相应地调整底盘设置和电子系统。

  目前保时捷尚未确定新款911 Cabriolet在英国的发布日期,但已确定价格:Carrera S Cabriolet售价为102755英镑(约人民币89.68万元),Carrera 4S Cabriolet为108063英镑(约人民币94.31万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