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NX新车价格曝光 2万换6项配置值吗

2019-05-21 09:45: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原标题:雷克萨斯ES、NX新车价格曝光 2万换6项配置值吗

  雷克萨斯近年来在华销量持续上涨,并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里程碑。为纪念这一成就,雷克萨斯即将上市ES和NX的百万纪念限量版车型。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得了两款新车的配置。ES、NX百万纪念版都在相应的基础车型上增加了配置(最多六项),售价分别为43.8万元与39.4万元,价格均上涨2万元。

  ES百万纪念版是在300h尊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以及百万纪念限量版专属徽章,但同时取消了雨量感应式前风挡雨刷器、前风挡玻璃除冰功能以及车载无线充电。该车配置升级并不显著,在300h尊享版基础上加3万元购买行政版是更好地选择,能额外获得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雷克萨斯智能语音识别、360度全景监视器以及HUD等更为丰富的配置。

  NX百万纪念版是在NX300h锋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远近光照明大灯带水平调节、18英寸轮毂、LED流水转向灯、大灯清洗器、远近光自适应控制以及百万纪念限量版专属徽章,且并未删减配置。在上涨2万元增配后,该车整体配置已经与300h锋致版极为相近,仅在内饰材质以及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等有所差异,性价比更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智美·双极 亚洲龙 三重大礼

    390-265.jpg

    [详细]

    05-21 09-05中国重汽
  • 探美山东·“油”你领动:领克汽车 0元首付开回家

    A6焦点轮播图01_副本.png

    领克中心是领克品牌主要的渠道模式之一,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在线销售服务和店内体验服务。领克汽车联合大众网发起“探美山东·‘油’你领动”走进齐鲁名企活动,活动将于5月23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05-20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A0级跨界纯电SUV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EX3

    WX20190518-104711@2x.png

    继1月底EX5上市之后,北汽新能源旗下搭载达尔文系统的另一款车型——人工智能跨界SUV EX3,也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R600标识,提示了这款车超过600km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年轻有WEY 颜智先锋 WEY VV5 1.5T 活力上市 售价12.58万起

    5月15日,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先锋态度Show,WEY品牌旗下“颜智先锋”——VV5 1.5T车型闪耀上市,共推出潮先锋、颜先锋、智先锋以及倾橙限量版四款车型,全新搭载满足国Ⅵ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13.98万。“颜智先锋...[详细]

    05-15 22-05大众网
  • 长城汽车首创“智慧工厂马拉松” “活力长城”再领风潮

    220.jpg

    5月15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长城汽车2019智慧工厂半程马拉松”将于6月2日上午8点在河北省保定市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长城汽车试验场举行。本次长城汽车半马赛设立三个组别,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 .0975公里,100人),健康跑(8公里,1000人)以及家庭跑(2.6公里...[详细]

    05-15 19-05大众网
  • 玛莎拉蒂将步入电动化进程 不会放弃内燃引擎

    11.jpg

    据美国媒体5月6日报道,玛莎拉蒂北美区域负责人加德纳(Al Gardner)表示,玛莎拉蒂将在2022年之前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更新,同时会顺势而为,推出一系列电动、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车。[详细]

    05-08 18-05环球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