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国货之光,最强中国芯-荣威RX5 MAX山东区域上市

2019-09-0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汽车频道 作者:

   

  最强中国芯,“硬核MAX”, 全新智联网硬核中型SUV 荣威RX5 MAX 山东区域上市会,9月8日全新智联网硬核中型SUV 荣威RX5 MAX于济南万虹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荣威RX5 MAX凭借强韧美学、智能驾项的硬核实力,超级硬核惊喜的售价,惊艳四座,引来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

  

  荣威RX5 MAX“五大硬核引擎”为当代硬核青年而来,新车推出300TGI、400TGI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诚意价11.88-18.98万元,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硬核现金礼,硬核惊喜价10.68-17.78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送出了硬核福利: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预售期下订的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活动现场新颖有趣的签到、活力十足的乐队演奏、科技感的新车亮相方式、力与美的硬核表演、专业生动的讲车互动、热情洋溢的分享抽奖……一场充满时尚、科技感、体验感、新潮感MAX力十足的硬核上市会闪耀泉城。

  

  现场签到环节,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签到贴签名,并将签到合影晒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激扬活力的乐队演奏点燃现场氛围,拉开了上市会的序幕

  

  力与美的精彩演绎,展现荣威RX5 MAX

  

  MAX硬核特质,现场社交媒体分享达人、幸运分享者收获好礼

  

  智能科技力MAX,硬核领航智能座舱时代

  

  荣威RX5 MAX感官全新进化,由“听”到“看”,多维度感知用户,人车交流愉悦顺畅、浑然天成。SKY EYE天眼系统赋予新车硬核“视觉”,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告别手动“点火”时代,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行业首创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上任一位置的乘员都可通过手机控车,享受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全新升级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视野扩大消除A柱盲区,同时带来趣味POI实景标签,导航体验再升级。此外,新车还搭载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体验由“驾驶”到“乘享”。

  

  荣威RX5 MAX的上市不仅是对当下硬核出行需求的高效满足,也标志着荣威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又一次自我进化将来!荣威RX5 MAX现已全面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上汽荣威展厅感受极智硬核驾乘体验,更有硬核惊喜价及重磅三重礼,硬核座驾轻松享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