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品鉴会暨FUN肆嘉年华济南站

2021

/ 04/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8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品鉴会暨FUN肆嘉年华活动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高光启幕。
  来自山东省的专业汽车媒体及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这款车的惊艳亮相。从自由本能到驭领潮流,这是年轻消费者追求自我表达的结果,也是审美观念的迭代。而将“潮流”视作使命的第五代途胜L,承载着设计师赋予的个性化表达,融入到趣味无限的方特世界,当天的活动现场,俨然变成了一方丰富多彩的“潮流”世界。

承载潮流变换,以华美卓绝之姿亮相

  开场节目伴随着人潮,配合感心动耳的音乐,舞蹈或婀娜、或飘逸、或轻盈、或翩跹、或曼妙,瞬间让现场火爆起来。

潮趣无限福利不断、 好礼送不停

第五代途胜L品鉴会暨FUN肆嘉年华活动现场,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多重邂逅大礼、惊喜刺激的抽奖环节,让现场徜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五代途胜L瞩目而来,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潮流体验,也带来了满满的诚意,与走在时代前沿的朋友一起,重新定义潮流!将更多的目光投射在了用户身上,让对潮流生活充满无尽想象的朋友怦然心动!

体验驭潮本真 尽享欢乐盛宴

  活动结束,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开启FUN肆嘉年华环节,带领客户及媒体朋友开启方特东方神画的神奇之旅。

飞越极限、生命之光、星际航班、魔法城堡、海螺湾、熊出没历险、唐古拉雪山、逃出恐龙岛等主题项目区、充满科技感的新潮项目,加倍的快乐,只想给特殊的你!

“五大时刻”再树标杆,以潮流产品重塑价值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途胜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台,中国累计销量突破160万台,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口碑,引领了中国SUV市场发展。第五代途胜L是途胜系列最具革新性和颠覆性的一代产品,它立足新时代潮流前沿,通过由内至外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创造驭领潮流的“五大时刻”。
  “惊艳时刻”:第五代途胜L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潮流时刻”:i-GMP平台带来的长轴距、大车身,使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
  “科技时刻”:第五代途胜L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打造轻松惬意的驾乘体验。
  “燃动时刻”: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创新应用加速落地,以领先技术赋能品牌

  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大潮下,北京现代正以技术为发力点,推动品牌和产品升级,开辟市场新格局。2019年底,北京现代正式发布技术品牌“HSMART+战略”,围绕智+互联、智+自由、智+环保三大技术领域,启动品牌升级、技术落地的加速跑。
  以技术赋能品牌和产品,北京现代初心如磐。截至目前,北京现代通过引入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最新产品,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
  随着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北京现代的轿车、SUV车型矩阵已完成全面焕新,技术实力再度刷新。2021年,以新产品、新技术驱动,北京现代将继续加快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

  以潮流触及人心,因潮流成就隽永。
  第五代途胜L再度驭领潮流
  重塑SUV潮流新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