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五菱品牌强势登陆上海车展,新车震撼首秀!

2021

/ 04/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4月19日】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五菱品牌以焕新之势强势登陆,并震撼亮相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备受人民期待的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也在发布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定名星辰,五款车色一展夺目锋芒。与此同时,LING Club用户品牌正式发布,产品与用户体验全面发力,为人民带来更美好的品质出行生活。

  (上海车展五菱展台)

2022年正式投入量产!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全球首秀

  在车展发布会上,五菱官方宣布宏光MINIEV CABRIO将于2022年正式投入量产。作为一款前卫的潮玩单品,宏光MINIEV CABRIO将自由浪漫主义设计语言与迷你车身相结合,带来别致的时尚潮感。“海岛蓝”色车身,搭配“日落红”色电动折叠软顶,加上敞篷标志性防滚架以及更具运动气质的TWO-TONE双轮毂,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人生第一辆敞篷车的无限期待。

  (宏光MINIEV CABRIO)

  (宏光MINIEV CABRIO 2022年正式投入量产)

  本次车展上,宏光MINIEV也带来了最新销量成绩,上市270天销量突破27万大关,今年1-2月累计销量实现世界第一。4月8日上市的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仅10天,订单就突破45000辆,进阶成为年轻人时尚代步“心”选择。宏光MINIEV CABRIO更是实力诠释“五菱速度”,体现了五菱品牌敢想敢为、新生向上的深厚实力。

  (宏光MINIEV 最新销量数据)

正式定名星辰,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震撼亮相

  星辰璀璨,耀世而来。发布会上,五菱正式公布了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的命名——星辰。星辰既寓意着为年轻人兑现“手可摘星辰”的美好出行愿景,也寓意着五菱全球银标迈向全球化领域熠动生辉的美好姿态。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星辰基于全球视野、立足更高标准匠心打造,不仅丰富了五菱全球银标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选择,也将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五菱星辰)

  五菱星辰在车色上也匠心独运,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共五款车色,极具东方意境。外观上,五菱星辰采用了大尺寸的鹰翼式中网设计,格栅内部呈现出向上无限延伸之姿,搭配五菱全球银标质感LOGO,极具辨识度。新车线条精劲有度,型面饱满。展翼式的日行灯璀璨夺目,与敛翼式尾灯遥相呼应,兼具科技与品质感,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充满张力、鲜明纯粹的造物哲学。

  (五菱星辰车色)

打造用户体验标杆,LING Club用户品牌上线

  站在2300万用户的起点上,五菱正式发布LING Club用户品牌,将以全新上线的LING Club小程序以及新升级的“菱菱邦”APP为载体,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用户体验,和用户共同成长。与此同时,五菱发布了LING Club首批合作伙伴,将与万达集团、中国平安、蚂蚁链等企业强强联合,让LING Club不仅链接人与人和人与车,更链接到车与生活。

  (LING Club用户品牌发布)

  首次亮相的用户品牌活力体验官小五和小菱,也将肩负起与用户沟通的任务,让五菱品牌更有趣,更触手可及。未来,LING Club还将跨界更多优质合作伙伴,联手打造更美好、全覆盖的生活圈。随着全新车机系统的打造,用户品牌的载体也将更为广泛,将实现更多美好生活所需的交互体验。

  (用户品牌活力体验官小五、小菱亮相)

  作为五菱跨界全新探索之作,五菱菱小茶也亮相展台。用户在展台冲泡一壶新鲜菱小茶,尽享茶韵馨香的同时,还可以线上在LING Club上选购到菱小茶春意礼盒,为茶叶原产地广西三江县的乡村振兴事业添一份力。

  (五菱菱小茶)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车展上,五菱征途野营改装版——越境征途也炫酷亮相,从硬派造型到实用功能,充分满足了野营爱好者的需求。作为一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在多元化用车需求下应运而生,3月18日正式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6000台,以精准定位和强大实力陪伴新时代奋斗者开启梦想的征途。

  (越境征途)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消费升级和全球化浪潮之下,人民需要更多美好,五菱就为美好而造。此次五菱品牌携旗下强大的产品阵容,为用户带来了足够的惊喜。未来,相信随着新车的上市和服务的焕新,五菱必将为人民创造更多美好出行新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