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爸爸的独立日 释FUN爸爸力 东风风神奕炫MAX山东区域劲擎上市

2021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C位出道,高光不止!外挂加持,爸爸力MAX!
  9月12日“爸爸的独立日-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山东”在风筝之都-潍坊盛大举行,借城市之风,乘势而上,奕炫MAX超燃实力燃擎释放!活动现场,来自山东地区的主流媒体、车主及广大粉丝朋友共同鉴证了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的不凡时刻。

  纵享驾趣、一路风神!东风风神品牌自焕新以来,持续秉承“驾趣生活践行者”的全新品牌定位,以首个将“驾驶乐趣”作为品牌定位的中国汽车品牌的姿态,带领用户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纵享精彩驾趣!在竭力前行的路上,东风风神品牌不断刷新与尝试,赋能驾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喜爱!

  奕炫MAX作为东风风神品牌年度力作,自全国预售开启以来,高光不止,高能不断,凭借黑科技加持以及高品质实力,成为众多年轻潮爸辣爸们的理想新宠!活动现场对奕炫MAX进行了全方位深度剖析,解锁奕炫MAX“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的满格竞争力,奕炫MAX的每一处品质深深的触动着每一个爱车爱家爱生活的人!

  奕炫MAX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洞察,送给年轻父亲的一份而立之礼,“让每一位爸爸永远29.99岁”不仅仅是东风风神品牌共情的初衷,更是奕炫MAX在人性化配置的核心体现!不将就是热爱的底线,不保留是父爱的基准,奕炫MAX在满足家庭需要的同时,更能满足年轻的爸爸心中对速度和赛道的追求,能让他们在做自己的同时,更能完美胜任爸爸的角色!

  随着奕炫MAX在山东地区的正式亮相,一款为潮爸辣爸量身定制的车型正式展现在我们面前!它既拥有传统汽车的动力与便捷,又富有智能新潮的驾趣,广受年轻客群的钟爱,东风风神奕炫MAX也获得了山东地区广大媒体朋友的联名祝福与肯定。

  奕炫MAX自预售开启以来,便受到了众多东风风神忠实粉丝的关注与追捧,活动现场,奕炫MAX首批车主朋友发表了对奕炫MAX的赞许与肯定!东风风神奕炫MAX也以特别的方式,为首批车主带来了诚意满满与仪式感满满的且富有创意与温暖的交车仪式。

  劲享赛道驾趣,舒享豪车品质。凭借超凡的车型优势和越级实力,奕炫MAX不仅为用户提供一种人车生活的新可能,更传递出了一种兼顾家庭与自己的双赢式的生活主张!同样的追求,同样的信念,让奕炫MAX圈粉实力持续UP!活动现场,30台活动首发车一经推出,便被一抢而空,充分彰显了奕炫MAX超高的人气!

#FormatImgID_10#

颜值MAX 奕炫MAX天生不凡

  奕炫MAX定位于“赛道级宽体家轿”的潮流座驾,采用“赛道风暴美学”设计语言,展现出0.788极致轿跑高宽比、17.7°完美角度的溜背造型,搭配音爆数字格栅和光刃贯穿式尾灯。绝对是全家出游拍大片的最完美道具!

#FormatImgID_11#

动力MAX 奕炫MAX性能不凡

  整车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动力数值表现超越众多2.0T车型,混动车型配备MHD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仅6.95秒,凭借超高热效率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可同时满足竞速激情与家用需求。同时,诞生于东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奕炫MAX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架和CTCC冠军团队调校的底盘让操控更加流畅平稳,燃油版100~0km/h刹车距离只需34.75米,作为一辆送给潮流辣爸的礼物,既能满足辣爸向往赛道的速度与激情,又能保证呵护家人所需的踏实与平稳。

空间MAX 奕炫MAX内涵不凡

  奕炫MAX的品质舒享配置尽现车内,零压舒享座椅的按摩通风功能、4D智能柔风系统、WindLink6.0车机进行语音交互以及3D曲面悬浮大屏,丰富的科技配置,让人不禁畅想拥有奕炫MAX之后的精彩生活!此外,全系标配的星空全景天窗拓宽了车内的视野,让2770mm轴距、1870mm车宽带来的宽绰空间更加通透,让舒适升级,极大满足了对家庭乘员的体验照顾。

科技MAX 奕炫MAX实力不凡

  不仅好用、好看,奕炫MAX的智能科技内涵同样吸引着潮爸爸爸们的探索!安全便捷的准L3级驾驶辅助功能,360°全方位监测,以及DMS驾驶员智能安全提醒系统,充分保障驾乘安全。此外,FAPA遥控自动泊车功能让停车变得更简单,也让热爱科技的爸爸们有机会拥有一辆“大孩子的玩具”,充分激发潮爸辣爸的掌控科幻力!

  新时代的潮爸辣爸富有青春的激情和顾家的担当,喜欢探索的他们在向往澎湃的激情和新潮的玩法的同时,更重视家人的舒适与安稳。奕炫MAX远离“家轿够用就好”的论调,满足每个“爱车且需要车”的年轻爸爸的需求,做“高端性能普及者”,成为爸爸们“动居乐业”的好伙伴,相信有奕炫MAX的陪伴,每天都是爸爸们开挂的独立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