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衍生车型上市 齐鲁车展专访众泰汽车李卫杰

2015-09-10 23:16:00来源:大众网汽车作者:

  今天是第32届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开幕的首日,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众泰汽车山东区域销售总监李卫杰作为嘉宾,来到大众网直播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车展期间众泰汽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万元钜惠的优惠政策,如果大家有了解及购买众泰汽车的想法,车展期间可以到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外展入口处众泰汽车展区咨询及购买,一定会给大家带去很多惊喜。

  李总表示,T600是众泰旗下当之无愧的热销产品,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公司催生了打造其衍生车型的念头。2015年9月10日齐鲁秋季车展上,众泰T600 2.0T家用版在济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分三款,包含家用版精英型、家用版豪华型与家用版尊贵型。

    新款家用版在外观与内饰等细节处,均在2014款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车型分为:精英、豪华、尊贵版,价格在8.98万-10.68万。家用版众泰T600突破了10万以内价格底限,采用低于2.0T车型常规定价的方式,增强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另外,家用版众泰T600自曝光以来,便聚焦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与一致好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并且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