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转让消费者 齐鲁车展专访雪铁龙杨涛

2015-09-10 23:22:00来源:大众网汽车作者:

  今天是第32届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开幕的首日,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华北大区的销售总监杨涛作为嘉宾,来到大众网直播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携旗下所有车型,包括C5、C4L、世嘉、全新爱丽舍以及进口C4毕加索等所有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车型一并参展,并且带来了非常优惠的政策和金融购车方案。

  杨总表示,东风雪铁龙在国内车市整体低迷的状态下表现平稳,1~8月份实现了在中国市场上2%的微增长,保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步伐。预计全年将实现超额33万辆的销量目标,实现2.5%的微增长,与年初既定的目标保持一致。在新车方面,下半年雪铁龙将推出全新的中级车C4世嘉和全新动力总成1.8T的C5。除此之外,公司还将拿出20个亿的利润通过现金让价的形式来让利消费者。

  雪铁龙作为法系车在中国为数不多的代表,在营销方式上一直带有法系浪漫的特点。下半年将结合新车上市开展全国巡游的活动,并且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展开东风雪铁龙品牌嘉年华活动。

  目前,雪铁龙成都第四工厂正在建设中,未来主要将用来生产高端的SUV、MPV以及新车型,产能规划30万辆/年。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