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新海马起航 齐鲁车展专访海马轿车事业部刘力壮

2015-09-10 23:25:00来源:大众网汽车作者:

  今天是第32届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开幕的首日,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轿车事业部销售部负责人刘力壮作为嘉宾,来到大众网直播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海马汽车在本次齐鲁秋季车展中为我们带来了S5运动款、M3、M6等,它们代表了海马年轻态汽车转型过程中的3款市场畅销车型。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在本次车展上,海马全系产品都可享受按揭零利率优惠。

  刘总表示,海马汽车有27年的造车经验,经历了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在自主品牌中拥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和核心技术。在售车型中,海马S5,海马M6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购买轿车的用户,他们对于燃油经济性有着比较高的诉求,所以在发动机调校中更偏向经济性,同时也兼顾了动力方面的表现。而海马S5车型的发动机调教则更加注重动力表现,我们将运动版的车型动力输出作为它的核心追求,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在目前自主品牌1.5T的发动机数据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海马S5自2014年上市以来,在营销方面开启了价值观营销新时代,在销售旺季取得了万台的月销成绩。从2015年5月份开始,中国的汽车市场各个品牌竞争非常激烈,同时在SUV这个细分市场上都陆续推出了众多车型,以增强竞争力。所以在不久前,海马S5的全系车型也进行了价格调整,1.6L 5MT车型起步价7.98万,目前在市场表现已经有了明显反馈,包括山东市场在内,销量呈现翻倍增长的趋势

  随着80后消费群体的成熟,90后消费群体的日益崛起,泛90年轻消费者日渐成为购车主流,很多汽车企业都在走年轻化的品牌路线。刘总向网友介绍到,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就定位为海马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其中海马S5一直坚持价值观营销——通过与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的年轻人代表吴莫愁进行合作,开展了“90后力量 无所不在 momo玩乐计划”,海马S5年轻时尚的特点也得到了很好的彰显。为了满足年轻人对速度和驾趣的诉求,在产品上,海马品牌推出了海马S5运动版。海马S5运动版搭载了1.5T6MT高效动力黄金组合,动力输出非常优异。同时具有极其丰富的科技配置,能够满足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