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携DX7迈入3.0时代 齐鲁车展专访东南汽车林梢

2015-09-10 23: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天是第32届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开幕的首日,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东南汽车中原区销售总监林梢作为嘉宾,来到大众网直播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在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除了带来传统的V系轿车,V3、V5、VPLUS,以及东南首款战略型SUV DX7。在优惠政策方面,消费者购买V3可以优惠一万元以上,最低价格46900元。买DX7车型送iPhone6一台。

  林总表示,本次车展上主推的DX7车型采用正向研发,从生产到规划花了三年时间。由宾尼法利亚设计,外观具有运动感和流动的力量。除了高颜值,DX7的配置在国内SUV市场中也非常有特色,1.9米的宽度是目前国产SVU中最宽的。另外,自动泊车、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车载WIFI等一些配置在20、30万的车型中才会出现。目前,DX7有1.5T车型,后续还会有2.0T车型,售价区间从9.89~13.99万。而自动挡车型将在十月份上市。

  除了线下的销售渠道,东南汽车在天猫也有官方旗舰店,订车后可以在指定的任意4S店提车,享受相应的促销和优惠政策,后续的保养也一样。林总表示,线上互联网汽车行业是未来汽车销售和业绩提升的重点。

  在提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林总表示东南汽车目前已经出了电动车的样车,并且在全国开始了试营运,河南新乡已经有了几百辆电动轿车做出租车运营,物流行业也有了东南得利卡的电动版在做试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