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低价格支持济南消费者 齐鲁车展专访上海大众李红军

2015-09-11 1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天是第32界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的第二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大众汽车山东区域商务经理李红军作为嘉宾,来到大众网直播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在本次车展上,上海大众主推新款凌度、新朗逸和全新朗行。其中全新朗行除了有全新的旅行架之外,也在内饰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换代,现场订车的用户均享受5000元礼包,优惠力度空前。

  李总表示,今年国内整体车市处于低迷状态,为了刺激消费,在车展上全系车型都有不同的优惠活动,包括途观这款热门车型也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并且济南的各个4S店里平时也是活动不断,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去店里赏车试驾。

  上海大众在下半年将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除了今年上半年刚上市的四款新车,全新帕萨特也即将上市。李总表示,下半年会给经销商更好的政策,包括市场广宣支持,帮助他们消化库存,以最低的价格支持济南的消费者们。

  上海大众最近几年一直倾向于向90后消费者,凌度也请到了林俊杰做代言。此外,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进,让德系车也可以做到像日系韩系一样舒适的内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