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嘉宾访谈

创新传播打造沟通平台,“三个再造”谋局未来发展——大众网专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

2017

/ 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克

手机查看

  9月20日,“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总决赛在山东临沂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各物流、运输行业的驾驶高手。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宣传部长宋志君等来到了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和奖金。

  比赛中,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在百忙之中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访问。

  实况挑战赛效果超出预期,创新形式打造沟通平台

  于有德首先向记者介绍了本次挑战赛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是中国重汽根据自身的实际,结合行业的特点做的一个品牌传播活动。从去年活动启动以来,以“三实”的特点吸引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卡友的广泛参与。从五月份开始到现在,报名人数接近五千人,活动的网络点击率和投票率接近66万,活动取得了很大的反响。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中国重汽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赛事已经超过了比赛的意义,成为了用户对中国重汽品牌的了解途径,特别是强化了曼技术产品在国内重卡市场的中高端地位,促进了中国重汽的产品销售。

  于有德认为,本次实况挑战赛也使得节能环保、爱护环境的理念得到了宣传。通过活动,中国重汽构建了一个企业与用户,卡友与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总的来说,本次挑战赛活动很成功。

  在被问及明年挑战赛是否继续举办,于有德说,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连续举办两年以来,取得的效果非常好,远超预期。挑战赛不仅要继续举办下去,并且还要根据今后的实际情况,创新开发新的活动形式。

  于书记向记者披露说,中国重汽正在做一个品质鉴定之旅活动,在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条件下,创造展示产品实际性能的条件,更好的向社会展示重汽产品的过硬品质,希望社会和用户积极的关注和参与。中国重汽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和效果,继续推广行之有效的精品活动,同时也创新传播方式。为中国重汽产品的传播创造更好的条件和基础。

  曼技术产品占领半壁江山,“三个再造”谋局未来发展

  2017年1-8月份,中国重汽产品销售达19.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8%,销售收入接近700个亿,利润达到了较高的水平。通过市场的反映来看,曼技术产品在重汽产品的销售中占了半壁江山,在已经销售的13万重卡产品中,有6万5000台左右是曼技术产品。从数据上来说,曼技术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信任。

  在谈到中国重汽未来的规划上,于有德显得胸有成竹。他介绍说,未来中国重汽也有很多的准备。随着国家的供给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中国重汽也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有效的活动。

  他重点介绍了正在进行的“三个再造”战略。所谓“三个再造”,一是现有产业的升级再造,在现有的产业基础上,通过智能信息化再造,提升管理水平,达到提高产能、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目的。二是海外再造,在中国重汽前期海外工作布局的基础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结合重汽的产业调整,释放产能,在国外再造一个全新的重汽。三是新动能再造,即随着国家节能环保和产业政策的调整,我们在新动能,特别是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以及氢燃料技术方面,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