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快递物流

两项邮政快递业重点工程入选2023年省重大项目名单

2023

/ 01/29
来源:

山东省快递协会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3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政字〔2023〕13号)印发,临沂邮件处理中心、德州“交邮快”智慧物流示范园区2个项目入选。

  按照国家局推进交通强国建设邮政专项工作的部署,山东局抢抓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机遇,积极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争取邮政快递枢纽纳入全省加快基础设施“七网”建设内容,为邮政快递重点枢纽建设争取了政策利好。

  山东省政府《通知》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省重大项目作为推动重大战略、落实重大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面落实中央“六个统筹”的要求,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大项目服务保障力度,形成省重大项目推进合力。要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强化能耗指标、土地、水资源等要素创新保障,加快推进规划、土地、环评、能评等前期工作落实,推动项目依法合规开工。

  山东局表示,将抓住政策机遇,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对接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开工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邮政快递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