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山航增开12条春运航线

2023

/ 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晓辉 通讯员 姜寿涵 济南报道

  1月14日、15日(腊月廿三、廿四)分别是我国北方和南方传统小年,佳节在望,山航在首批9条春运增开航线基础上再添厦门=湛江、济南=广州和珠海=上海虹桥等3条航线,并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机场同步开启“家的方向·即刻起航”新春特色活动,让旅客在归途中感受无限的祝福和暖意。

  增开12条航线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兔年春运将在小年前后迎来首个客流高峰,山航目前增开有济南=杭州、济南=武汉、青岛=齐齐哈尔、青岛=佳木斯、青岛=延吉、青岛=牡丹江、烟台=牡丹江、厦门=铜仁等多条热门航线。在此基础上,厦门=湛江、济南=广州和珠海=上海虹桥等3条增开或加密航线将自1月13日起正式亮相,搭载万千旅客踏上旅途。本次春运,山东航空将投入124架飞机运力,全力保障旅客出行。有团队出行需求的企业或团体还可选择体验山航“定制航班服务”,享受预留登机牌、专属值机柜台、客舱专属欢迎词等贴心礼遇。

  增开航线信息如下:

  增开青岛=牡丹江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航班号SC4795,15:15从青岛起飞,17:30抵达牡丹江;回程航班号SC4796,19:50从牡丹江起飞,22:10飞抵青岛。

  增开烟台=牡丹江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SC7691,19:30从烟台起飞,21:40抵达牡丹江;回程航班号SC7692,22:25由牡丹江起飞,凌晨00:35返回烟台。

  增开青岛=佳木斯航线,每周一、三、日各一班:去程航班号SC4705,15:25从青岛起飞,18:05抵达佳木斯;回程航班号SC4706,19:25从佳木斯起飞,22:05飞抵青岛。

  增开青岛=齐齐哈尔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去程航班号SC4687,07:40从青岛起飞,10:00抵达齐齐哈尔;回程航班号SC4688,11:30由齐齐哈尔起飞,14:00返回青岛。

  增开青岛=延吉航线,每周二、六各一班:去程航班号SC4763,07:50从青岛起飞,10:00抵达延吉;回程航班号SC4764,11:30从延吉起飞,14:00飞抵青岛。

  1月13日起增开济南=广州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SC1175,16:50从济南起飞,19:45抵达广州;回程航班号SC1176,20:50从广州起飞,23:35飞抵济南。

  1月16日起增开厦门=湛江航线,每周一、二、日各一班:去程航班号SC2285,07:30从厦门起飞,09:40抵达湛江;回程航班号SC2286,10:25由湛江起飞,12:00返回厦门。

  1月18日起增开珠海=上海虹桥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SC2291,07:00从珠海起飞,09:10抵达上海虹桥;回程航班号SC2292,19:35从上海虹桥起飞,22:20飞抵珠海。

  特色活动送祝福,参与新春游戏赢大礼

  山航新春特色活动于本月11日起在济南、青岛和烟台机场同步开展,为营造新春氛围,山航在三地机场售票、值机柜台、CUSS机和贵宾休息室布置了新春主题装饰,并在济南机场出发大厅1、2号门入口处、青岛机场山航鲁雁阁休息室入口处摆放了新春主题展板供旅客拍照、合影。

  活动开始后,众多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与其中,转动抽奖转盘检验自己当日的“幸运度”,抽中奖品的旅客纷纷在新春展板前合影留念,用镜头定格这一充满喜气的时刻。山航为此次特色活动配备了丰富的礼品:飞机模型、陶瓷福兔、新春定制款保温杯、兔年主题木挂件成为活动现场的“顶流明星”;儿童幸运旅客还收到了山航定制的十二生肖主题绘本,用童趣的画笔勾勒出旅途的喜悦。

  此外,近期乘坐山航航班的旅客还有机会在山航售票柜台领取限量款新春福袋,内含福字、春联等节日装饰。1月13日至1月21日(除夕)期间在济南、青岛、烟台机场乘机的旅客还可在山航活动区域参与“集福兔·赢好礼”小游戏,赢取大疆Mavic Air2无人机、山航升舱券、机长熊玩偶、蓝牙耳机等好礼。

  更多春运航线和活动信息,建议您微信搜索并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获取,有订票需求的旅客可通过山航官网、掌尚飞APP、山航小程序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369查询预订。

  山航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及时关注航线、航班时刻等信息调整,以免耽误行程。山航将持续筑牢民航安全堤坝,温馨守护您的出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