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城市出行

助力淄博“烧烤” 中铁十局志愿者在行动

2023

/ 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闫晓辉 通讯员 张文亮 杨宇翔 报道

  4月26日,作为央企驻淄的企业,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淄博快速路一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发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及共青团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维护淄博市热门“打卡地”良好安全的卫生环境。

  当下“淄博烧烤”火遍全国,“烧烤”正成为展示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窗口。为协助维护良好安全的卫生环境,提升外来游客来淄体验,充分感受淄博烧烤的特色与魅力,感受淄博的多彩活力与发展潜力,淄博快速路一部动员党员、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淄博城市文明建设中。

  在网红打卡地“八大局”,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洋溢地主动为外来游客提供帮助和咨询建议,推荐当地宝藏美食小馆;在人头攒动的火车站,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游客提供旅游攻略,为来往的车辆进行引导,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山东人的热情好客;在火爆的知青烧烤大院内,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帮助忙碌的烧烤店后厨进行穿串工作,给小炉加碳火,帮助传菜小哥进行上菜,为食客解答疑惑,让来淄体验烧烤的游客们品淄博文化,食人间烟火气。

  下一步,淄博快速路一部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淄博烧烤”志愿服务等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扩大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为来淄游客提供专业精准服务。同时,不断规范旅客文明行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大家营造舒适、干净、整洁的城市氛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