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城市出行

网传厦门机场摆渡车撞进航站楼 官方回应:正在调查中

2023

/ 05/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冲 吕乐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吕乐 报道

  5月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爆料称,厦门机场一辆摆渡车撞进了T3航站楼的一处登机口。视频画面显示,该摆渡车撞进了19号登机口,现场玻璃碎落一地,此外,记者注意到在该登机口候机的为MF8243航班,显示登机时间为中午12点10分。

  记者搜索发现,厦门航空MF8243航班是从厦门高崎起飞,终点为西安咸阳,5月5日计划起飞时间为中午12点40分,到达时间为15点45分,但实际起飞时间延迟到了13点44分,实际到达时间延迟到了16点20分。

  针对网传视频内容,海报新闻(报料邮箱:368064845@qq.com)记者电话采访了厦门机场,客服人员表示暂未收到相关通知,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后期可关注厦门航空官方微博查看官方通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报料邮箱:368064845@qq.com】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