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城市出行

嘀嗒出行联合济南市主管部门 首发“金榜出租车” 全国网友吉言成车内最美内饰

2023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车顶戴着“金榜帽”,车身贴上“金榜出租车,助力全体考生成功上岸”标语,出租车驾驶员穿着“夫子服”,参与2023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金榜出租车”,正式亮相泉城济南。未来十几天里,“金榜出租车”将成为参加2023年中高考的学子及家长们值得托付的出行工具。

  6月2日,济南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全面启航,嘀嗒出行与济南市交通局合作打造的“金榜出租车”首度亮相济南。在勇敢奔赴的高考路上,我们都是同路人。此次“金榜出租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同路人的加油鼓劲,为高考生带去更多现实榜样鼓励;同时,让济南市民感受到即使是小小的善意,也能给他人带去切实温暖。

金榜出租车亮相泉城济南

金榜出租车车顶戴“金榜帽”

  嘀嗒出行副总裁李跃军在活动上表示,“嘀嗒出行很荣幸能够与济南市城乡客运服务中心、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等单位一道,为广大考生营造暖心的助考氛围,为考生出行、彰显出租车行业风采及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嘀嗒出行联合创始人&运营副总裁 李跃军

  据了解,嘀嗒出行此前以“加油高三生 我们都是同路人”为主题,发起“2023高考全民云送考”行动,线上征集网友为1200万高三生在线刷吉言。

  活动现场,此次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们,将上述征集到的网友吉言张贴在出租车内,并身着“夫子服”,一路陪伴高考生共同奔赴考场。同时,送考车队的车身也贴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加油祝福”,济南市民也可以在街头一睹“金榜出租车”靓丽风采,让关爱在高考期间一路随行。

金榜出租车内贴有全国网友吉言祝福

  “金榜出租车”是由嘀嗒出行联合济南市相关管理部门、出租车协会共同打造的“爱心送考”新形式。高考期间,考生不仅有机会打到“金榜出租车”,免费乘坐,还可以享受嘀嗒司机师傅提供的金榜小锦囊和金榜文具箱,从而增添更多金榜题名的信心和获得贴心便利。

金榜出租车整装待发

  自2019年启动出租车“高考护航者”计划以来,嘀嗒出行也与各地出租车协会和司机车队,成为了爱心送考的同路人。连续多年,嘀嗒出行助力多地主管部门及出租车企业一同爱心送考。

  今年,嘀嗒出行将继续在济南、烟台等多个城市护航高考,进一步创新形式,希望通过汇聚全国人民的祝福,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同时结合线下“金榜出租车”,展现巡游出租车行业新风采,共创同路人力量。

  作为移动大众出行平台,嘀嗒出行始终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推动城市出行可持续发展,助力传统巡游车数字化转型升级。今年3月,由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嘀嗒出行共同打造的“济南TAXI智慧码”上线,仅三个月已为济南市民提供超过四十万次服务。通过智慧码,乘客可实现一键发送目的地、失物招领、在线评价、融合支付等功能。

  未来,嘀嗒出行将继续在济南深入推进出租车“三化”(网约化、智能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工程,力求与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司机通力合作,将济南打造成出租车“三化”又一座示范城市,点亮出租车城市光源。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