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购帝豪GS让利2000元

2018-02-23 10:30: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8-2-23 - 2018-2-23

  贺新春,享豪礼,吉利中国年 税补惠民--吉利汽车年销突破120万辆感恩回馈活动开始了,2018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购买吉利汽车全系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补贴2.5%购置税政策,帝豪手动挡车型悦享2年0利率,首付低至1万6。近日,本店内有帝豪GS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济南博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9613

  店面地址:济南市济齐路91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8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