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二十周年演唱会

2018-04-2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8日,宝骏530携手 二十·羽泉巡回演唱会相约美丽泉城济南 

19:30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火力开唱!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83 

羽泉演唱会,内场票!新车接驾,全程接送!

这就是FM93.6济南私家车的听友听演唱会的规格!

4月25-27日,主播晓晨、崇耀、肖雄

乘坐全新——型鲨宝骏530

每天早上免费接你去上班

还送价值1080元的羽泉演唱会内场票!

直播接驾,看宝骏530有型有内涵!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216 

新车接驾 没你不型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231 

主播崇耀开着型鲨宝骏530接听众上班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251 

主播肖雄开着型鲨宝骏530接听众上班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272 

主播晓晨开着型鲨宝骏530接听众上班

宝骏530 

宝骏53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汽车,该车定位于全新的紧凑型SUV。宝骏53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 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结合。宝骏530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C柱及D柱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458 

外观方面 

宝骏53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与现款自由光 类似、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结合。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C柱及D柱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衬托出犀利、阳刚的氛围。 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黑色包围的面积较大,并且加入了红色的装饰条及银色的下护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凸显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723 

配置方面  

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另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没你不型 宝骏530携手羽泉演出会831 

动力方面 

宝骏530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宝骏530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买五菱宝骏到山东和信

山东和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5998882

地址 :济南市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西区五菱宝骏汽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