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本田本周天就到新大友工业北路店

2018-11-16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风本田新大友工业北路店乔迁庆典团购会,本周天下午两点,限时团购重磅来袭!购部分车型分期可享三年零利息,二手车置换即送六千元保养套餐,活动期间到店购车送多重好礼!到店礼、订车礼、置换礼等好礼送不停!

   东风本田新大友工业北路4s店

   销售热线:8360 6789

   地址:黄台电厂西邻300米路南

   

  INSPIRE

  INSPIRE共有普通(NORMAL MODE)、运动(SPORT MODE)、舒适(COMFORT MODE)三种驾驶模式。在日常使用时一般都会将模式调到NORMAL或者COMFORT,此时转向的手感要更轻一些,发动机的转速也会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油门的响应会更为平稳。INSPIRE在驾驶方面更加强调从容自如的沟通感,同时配合出色的隔音降噪营造出一个旗舰级的驾驶氛围。

  

  第十代CIVIC(思域)

  从出现在世人眼前的时候,就已经收获了无数粉丝的芳心,设计师用最为精准的设计语言为大家呈现出了最具时尚美感的作品。时尚动感的造型,成就了自身的独特气质,符合毕达哥拉斯黄金比例的0.79高宽比和低重心设计,让整车富有与生俱来的加速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溜背式(Fastback)车身,则营造出一副类似超跑的外形,轻松调动起年轻人的肾上腺素。

  本田XR-V

  颜值再高,收拾不干净也难以出众,东风本田XR-V,前脸立体有型,黑色中网格栅与镀铬材质相间的设计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独具美感的车身线条,犀利的前大灯与一体化LED后尾灯,动感十足。时尚帅酷的外观设计,又融入新鲜的色彩,再加上干净整洁的车身,出众颜值一览无遗。

  

  本田UR-V

  UR-V以本田CONCEPT D概念车为基础,4825/1942/1675mm(两驱版本高为1670mm)的大个头颇具侵略性,前脸的黑色中网与镀铬装饰条相得益彰,刀锋式全LED前大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人很容易被它的气质吸引;而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勾勒出整体车身的流畅线条,LED组合尾灯配合贯穿式装饰条则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再加上全系标配的245/55 R19规格轮胎+双五辐风火轮造型的轮毂,成功在时尚大气的基础上增添了动感的元素。

  

  艾力绅(ELYSION)

  艾力绅毋庸置疑属于大家庭或者多人出行的场合,当然对于一部交通工具,无可替代的首要职责是安全,艾力绅首次搭载的本田FUNTEC全新成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不仅融合了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的感应功能,而且新增了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防止系统(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多项全新功能,五星安全,不在话下。

  

竞瑞(GIENIA)

  年轻人的第一款车,要求很多,要好看、要好开、要空间,需要的是集大成。竞瑞囊括了本田以引为傲的动力总成、Hatchback的车身设计、不拘一格的造型取向,东风本田竞瑞是一个靠谱的选择。掀背的造型,在10万左右的市场里,仅此一份,这就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理由。

  

  新杰德(JADE)

  2018年运动风仍然是属于年轻人的主旋律。既然这样,那就更少不了新杰德的陪伴。毕竟外在的动感代替不了内心的激情,全新SPORT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额的扭矩和功率,想象一下马达轰鸣带来的感官刺激,荷尔蒙激发也就在一瞬之间。当然,激情也不代表着冲动,洒脱是一回事、挑战是一回事、冒险又是另外一回事。好在杰德总是想的周全,本田的诸多科技配置,随时随地、时时刻刻,都在为你们的安全着想。

  

  本田CR-V

  CR-V,其实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CR-V已经为千万家庭带来了更具乐趣的生活方式,全新一代CR-V的上市更是让SUV市场风卷云涌,王者之势不可遏制。不过对于喜欢SUV的朋友来说,全新一代CR-V同时推出的锐·混动车型,不仅保持出众魅力,而且带来了更加环保的生活理念。优秀动力和油耗数据,高档的驾驶空间让你的驾驶过程完美无瑕。

  

  哥瑞(GREIZ)

价格合适,购车者当然信心倍增,不过最终选择肯定还需要经受多重考验。东风Honda旗下哥瑞(GREIZ)可谓妙到好处,家族飞翼式前脸设计,配合车身犀利腰线、运动型轮毂和灵动帅酷尾灯,再加上流线的鲨鱼鳍天线,年轻动感的时尚外观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哥瑞(GREIZ)全系均搭载的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兼顾平顺和可靠,百公里5.4L的综合油耗也堪称理想家轿价值标准,哥瑞的安全配置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