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潮前 闪耀泉城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济南领潮上市

2017-08-22 09:4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代君威引潮流。济南,这座千年古城,它以泉水的潺潺温润,包容着变化万千,缓缓地见证着时代的更迭。如今,它正以赞赏的姿态,迎接和见证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领潮而来,在泉城留下属于君威的潮流印记。

  夜色渐拢,微风拂凉,为夏夜送来了一丝清爽,而在济南奥体中心,这座极具济南特色的“东荷西柳”式建筑,虽无十旬休假,但已是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准备见证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潮者之资。

  活动还未开始,会场的“潮”体验区早已人群攒动,“潮自拍”感受高颜值的自己,“潮动感”体验君威般的速度与激情,“潮彩绘”获得专属潮流印记,“潮动听”欣赏亲临音乐厅般的潮流听感——今晚,我们都是最“潮”的那一个!

  19点30分,一段激情而炫目的灯光秀倒计时,照亮了整个会场。光影流转之间,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济南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我们又将见证怎样的惊喜?别着急,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准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一起向前。上汽通用别克沈阳营销中心,济南区域销售经理李俊先生致辞,与所有来宾共同分享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潮前之姿,并表达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将带领消费者一起超越自我,推动时代大潮不断向前的决心。

  伴随着一曲昂扬的《即刻出发》,舞台两侧的大幕缓缓拉起,灯光闪耀炫目,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在这耀眼的光芒下款款而来,霸气登场。

  在一个拼颜值的时代,颜值高已是极大的优势,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就是这样一个高颜值的存在。全新一代君威外型采用最新别克高档轿车设计语言,更加直立饱满的车头、动感的侧身形面以及与车头呼应的立体车尾设计,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与力量感,动感又不失优雅。要既美好又有创新,这才是君威引领的潮流!

  小提琴手倾情演奏,演绎潮流。一曲《Torn》,极具感染力的弦乐表演,总是优雅而有力,每一个音符都值得细细推敲。耀眼的聚光灯从屋顶泻下,合着旋律不断变换,美尽收眼底。

  由表及里,直观的潮流外观已摄人心魄,深厚的内在美更是君威打动你的不二之选。别克品牌专业讲师细细阐述别克君威的产品品质、核心特色。

  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城市,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首批车主的真实声音,讲述他们加入君威这个大家庭的心路历程。他们不迎合潮流,而是忠于自己内心,以自己的方式演绎潮流。他们是最精彩的潮流引领者!

  刚柔并济的舞蹈表演,舒展蜿蜒间尽显澎湃激情,完美诠释力与柔之美,仿佛在诉说着君威GS:优雅又富于动感,沉稳而不失活力。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君威包括20T、28T、GS、30H四大系列共十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7.58万-26.98万元。

  上汽通用领导陆续登台,与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合影留念。今天的潮流之夜即将落下帷幕,而这趟潮流之旅才刚刚开始。

  2017,一路潮前。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