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交通安全企业行走进大众报业集团活动举行

2018-09-20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龙)秋意微凉,9月20-21日,天津一汽交通安全企业行第二站走进大众报业集团活动在济南举行。天津一汽为大众报业集团的数千名职工带来了平安守护,也为他们带来了全系钜惠政策。在大众报业集团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骏派A50、新骏派D60现身 天津一汽闪耀泉城

  天津一汽骏派A50、新骏派D60现身静展现场。真正实力派的造型、强悍的性能、周全的安全防护和宽大的内部空间,吸引鉴赏客户驻足。

  天津一汽经销商人员为到场员工讲解车型政策,鼓励大家关注行车安全,守护幸福。

  骏派A50 智能网联让驾驶更便捷

  骏派A50采用三幅横向进气格栅,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骏派A5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综合工况油耗为5.8L/100km。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搭载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服务,实现了智能导航、用车管家、语音控制等功能。定制化智能导航由凯立德专为骏派A50开发,功能强大,在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用车管家能够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提升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语音控制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技术支持,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驾驶便利性。

  大众报业集团职工积极参与 公益巡展影响超凡

  大众报业集团的员工们对天津一汽的展示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前来赏车询问,现场热闹非凡。

  购车有专属政策 天津一汽将幸福传递

  购车有专属政策,幸福唾手可得。天津一汽带来的专场优惠,惊喜连连。

  在大众报业集团数千员工的热情参与下,天津一汽交通安全企业行大众报业集团一站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两天的活动,天津一汽将安全出行的祝福和盼望,以及匠心造车的理念传递给了大众报业集团广大员工,也通过他们影响到周边的更多人,圆满完成了活动“关注安全,守护幸福”的初衷。

  守护幸福,天津一汽一直在路上,两站交通安全企业行之后,天津一汽已经将安全驾驶的理念传递开来,下一站或许我们就会来到你身边!让我们期待未来的相遇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