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该有激情 试驾雪佛兰新科沃兹

2019-05-2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前些日子,小编有幸试驾了雪佛兰刚上市不久的新科沃兹Redline,不仅有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超低能耗的驱动系统,还有便捷实用的互联科技……不足10万元的指导价,会不会成为雪佛兰的下一个”爆款“?

  经过试驾,我们从科沃兹的身上看到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年轻、有活力,它不是为那些为了省钱的人准备的无奈之选,而是为那些年轻人真心实意准备的一台“愿望之车”。

  颜值即正义

  “颜值即正义“,这句话在我看来放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对于汽车这个特殊的产品来说更是如此。车的外观不仅是给别人看的,同时也彰显了自己的个性!

  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设计理念,运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打造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令整车形象焕然一新。丰富的线条变化和营造的光影效果,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立体,运动范儿十足!

  双格栅的设计已经成为雪佛兰的家族特征,而很多年轻车主喜欢将轮圈喷黑,这样不仅酷而且看起来也让轮圈更大一些。新科沃兹Redline系列已经为你想好了,轮圈采用了熏黑效果,加上少许红色元素,从远处看上去非常带感。

  脱胎换骨的内饰设计

  新科沃兹Redline系列的内饰看起来也一点不含糊,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飞翼式双座舱,但内饰颜色上更加跳跃,符合年轻潮流,采用双色分层搭配,米黄色的装饰板加入了棱形纹理,看起来十分精致,从视觉上来看,它已经足够有吸引力,简洁干净且带有层次感!

  新科沃兹Redline的座椅,可以说给我的满意度是很高的,并且初步体验整体承托性和包裹感都还不错,并采用双拼色一体化设计,在视觉效果来看,这看起来相当运动。在材质方面则使用的是打孔式皮质材料,做工也很精细,这一块可以说它值得一个很高的评价。

  动力有惊喜

  经过一天的试驾,这套动力组合的表现令人满意,可以说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初步上手只觉得发动机的响应速度非常快,起步后随着深踩油门,转速攀升迅速在0-80km/h的常用区间下的加速表现出色,涡轮在1350rpm介入即可输出180N·m的最大扭矩,这时整车表现出轻盈的行驶状态。

  一天的试驾,雪佛兰新科沃兹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从外形的设计到底盘悬挂再到动力,都让我惊艳!一个售价不足十万元的家轿,我相信新科沃兹一定将会成为雪佛兰的下一个“爆款“车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