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山东海洋集团所属山东海运获得“中国海事金融牵星奖---创新奖”

2023

/ 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第三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在天津举行,山东海洋集团所属山东海运凭借全国首艘超低温冷藏运输加工船“海洋之星”轮融资租赁项目获得“中国海事金融牵星奖——创新奖”。

  “中国海事金融牵星奖”主要授予在航运金融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在中国海事金融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海洋之星”轮超低温冷藏运输加工船是山东海运通过融资租赁方式投资建造的特别定制船型,主要用于高端远洋渔获的冷藏运输和海上加工,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绿色环保型船舶之一。此次获得“中国海事金融牵星奖——创新奖”,是对山东海运创新应用融资租赁模式投资建造船舶,精准服务海洋冷链产业链、供应链做强做大,积极打造国际超低温冷藏运输加工领域“中国品牌”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山东海运积极服务海洋强省建设,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以远洋运输物流链为纽带,整合终端客户、金融机构等各方面优质资源,推动更深层次的跨行业、多领域合作,打造了国内第三、世界一流的远洋运输船队,有力保障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获得了合作伙伴、行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