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盲订7天订单破万 腾势N7猎跑SUV开启“狂飙”模式

2023

/ 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竞争激烈的豪华新能源汽车市场,腾势N7一路“狂飙”,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盲订,仅用时7天,便交出了“订单破万”的成绩单,达到10569台,远超市场预期,有望成为继腾势D9之后的又一个爆款。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猎跑SUV,腾势N7全球首搭法国潮奢音响品牌帝瓦雷车载音响,以全新声学系统,打造腾势N7“声”临其境、乐动随心的可移动的智能音乐座舱。在外观设计上,腾势N7敢于打破边界,汲取猎装车、轿跑、SUV的优势于一身,呈现出更为优雅、更为运动,也更为豪华的姿态,每一处无不在激发年轻用户心中的驾控欲望。在内饰上,腾势N7通过空间感、观感、听感、触感、嗅感五感融合打造的超感交互智慧座舱,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打破感官边界的豪华智能座舱,腾势N7正用无限灵感为用户创造全新智能出行生活,在上海车展上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人的围观,更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不久前的比亚迪云辇技术发布会,向我们展示了现代化智能悬挂尖端科技,而腾势N7将首搭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实现车身控制的动态调节,结合全新升级的e平台3.0、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架构,使整车具备极致的舒适性、平稳性、操控性与通过性,打造出卓越的驾乘体验。而为了强调智能体验,腾势N7还采用6nm制程工艺芯片,配备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装备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实现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全系标配包含帝瓦雷音响、六联屏、全车高级NAPPA真皮、电动遮阳帘等在内的200+项豪华配置,从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底盘等三大智能科技体验,全面提升腾势N7的豪华格调,让更有质感的豪华相伴用户出行的每一刻。

  为了给腾势N7的首批用户们带来更多福利,腾势汽车为盲订用户带来四大豪华专属权益:

  腾势N7作为匠心设计、品质工艺、技术创新的极大成者,TA的每一次的动作,都在激发着用户内心对这款车的强烈渴望和期待,在短短的7天内就订单破万,达到10569台的优异成绩,足以说明用户对于腾势N7的认可,也印证了其敢于打破边界的综合实力。但腾势N7的实力远不止于此,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智能、双充黑科技的发布,必将成为腾势汽车推向市场的下一个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