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谭旭光与清华大学李稻葵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2023

/ 0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5日,谭旭光在潍坊潍柴工业园与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共同探讨氢能与甲醇发动机产业链发展事宜。

  李稻葵说,潍柴作为我国动力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国家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实现必不可少的先锋队。这次调研的目的是发挥潍柴的科技优势,围绕我国氢能与甲醇发动机产业链发展,研究探讨具体的产业发展路线和行动方案建议。

  谭旭光说,未来将是多元能源的时代,潍柴一手抓传统能源动力升级,一手抓新能源动力科技突破,脚踏实地为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探索潍柴方案。我们在氢能、甲醇发动机领域已经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和产业化优势,将持续引领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前,李稻葵一行参观了潍柴工业园区。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王治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授史翊翔、科研院副院长孟祥利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