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究极品质全能进化 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野性上市

2023

/ 05/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7日,作为“城市SUV”市场开创者,新RAV4荣放重磅进化,野性上市,作为一汽丰田全面焕新的又一力作,新车深刻把握城市SUV出行更高要求,融合前沿设计理念和丰富的智能科技,究极打磨品质,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14款车型,打造了兼具品质与智能范的科技座驾。

品质打磨 传承20年领航特质

  在2022年 J.D.Power公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主流车品牌排名中一汽丰田以超越平均标准两位数的硬核实力在一众车企中脱颖而出,跃居榜首。在“中国主流品牌新车质量榜”中,一汽丰田同样名列前茅。
  同时,在2022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一汽丰田勇夺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以及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双料冠军,尤其是售后服务满意度更是已连续五连冠。
  RAV4荣放车型依托丰田品质,展现出成熟、可靠的极致表现,收获了来自用户的高度认可。作为“城市SUV”市场开创者,RAV4荣放秉承“城市兼顾越野”,立足一汽丰田“千万基盘”之上越级新生,实现了全能超进化。新RAV4荣放以丰田领先的技术为支撑,为用户带来“人车同行,纵横捭阖”的出行体验。

野性进化 追求极致出行体验

  新RAV4荣放四驱探险版首次引入北美Adventure越野套件,与投射式LED前大灯、组合式后尾灯相辅相成,全面契合新时代年轻用户崇尚自由的精神。整体尺寸为4,600×1,855×1,680mm,由多线条勾勒出的车身,在19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的加持下,使新车外观充满动感时尚气息,满足新世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的审美诉求。

  新RAV4荣放双拼色内饰大面积采用麂皮绒、皮质材料,配合精密的缝合线与银色饰条,使新车座舱更显高级质感。空间与舒适性方面,新RAV4荣放凭借2690mm的超长轴距,使座舱内拥有丰富多彩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为后排乘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可大幅缓解长途出游的疲劳。

  新RAV4荣放在越野性能上倾注了更多技术资源。其中,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操控性、稳定性及越野性能,增加驾驶安心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兼具平顺行驶性,不仅大幅提升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更能提升转弯时的线性行驶性能。电子四驱系统兼具先进,强劲和精密的特性,拥有优越转弯性能。
  在三大四驱系统的基础之上,RAV4荣放还配备了可提升四驱性能的综合管理系统。其通过协调车辆发动机、变速箱、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制动器和四驱系统,在不同的路况条件下,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及稳定性。

智能升级 刷新人机交互体验

  新RAV4荣放拥抱数智化,以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的越级产品实力,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

  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等多元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并新增了紧急转向辅助、弯道主动减速和交叉路口车辆监测等功能,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从用户日常出行使用场景出发,新RAV4荣放率先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全系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兼容阿里系与腾讯系娱乐生态系统,大幅拓展用户出行娱乐属性。在全新车机系统内,还预装了带全国全量离线地图数据的高德地图,即使在信号不佳的偏远山区,也能精准导航,精准适配越野需求。

  为了让用户出行更安心,新RAV4荣放还全系标配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多样化功能,以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实力,为用户提供365×24小时全方位的“安心·安全、舒适·便利、智能·先进”的车联网服务。
  同时,新RAV4荣放的量销级别添加了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副驾驶座椅,高配车型更是新增了并线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nanoe™X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多样化兼具实用性与先进性的功能,让用户享受“入门即高配”的出行生活。

技术加持 构建品质出行护城河

  秉承“城市兼顾越野”产品理念开发,新RAV4荣放在为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日常通勤带来愉悦出行体验的同时,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充分释放用户的不羁天性,承载用户自由探索更多极致风景。
  自第五代RAV4荣放诞生以来,RAV4荣放家族车型越级采用更高一级的,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旗舰车型相同的TNGA-K平台。在K平台的高度上,RAV4荣放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在产品品质、驾乘质感、科技配置等多个方面实现进一步强化,带给消费者不同以往的城市SUV体验。
  新RAV4荣放提供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匹配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6牛米。实现了强劲敏捷的加速和油耗降低的双赢。智能电混双擎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TNGA 架构的2.5L发动机实现了高达41%的发动机热效率。通过采用激光熔覆气门座技术、D-4S高压缸内直喷、低压歧管喷射组成的混合喷射系统、VVT-iE智能电动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等技术,实现了世界一流的热效率。新开发的智能插电双擎动力系统采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大幅提升输出功率,加速性能优异,飞跃性延长纯电行驶距离,静谧性提升。
  一直以来,RAV4荣放致力于价值向上,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与产品价值,赢得全球超1200万用户的青睐与认可,成为了“城市SUV”市场的引领者。新RAV4荣放在为新时代用户提供超越期待出行体验的同时,也代表了一汽丰田全面加速智能化建设,全面满足新时代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